DFG尊尚理財,2017年為實現目標的的精英們,安排一個匯聚東西文化,位於西太平洋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上的樂園,也是容納各種口味的美食天堂,「Guam關島」。

公司特別預定安排在海底隧道晚餐〔DFG Gala Dinner〕,除了在水中與繽紛海底世界生物近距離接觸享受豐富美食,公司更為大家送上一份精美的禮物,大家都感到非常興奮。

Pacific Islands Club GUAM, 來到關島,公司為大家準備了不能錯過的夕陽燒烤!除了要好好享受那裡的迷人氣氛!還要把握留下倩影在這美麗的島上。

公司安排特別節目,讓四位「型」男飛機師,首次衝上雲霄翱翔關島。

「高空跳傘」運動被世人譽為「勇敢者的運動」,從15000英尺的高空跳落,體驗60秒的自由落體和降落傘撐開後4到5分鐘的空中翱翔,不僅能體驗其驚險刺激,更能獲得絕佳的視野,感受美到窒息的高空景象。全程直播,帶你飛天下海,這個旅程實在無懈可擊,卓越的精英們,好好把握目標進發,成為下一個【米蘭】Convention的成功者。